讓媽媽暖心,收到幸福的感覺!
特別的107 母親節
讓我幫你~送禮送進母親心坎裡!
不費心思!不必操勞!
107 母親節,挑對了一切就對了!
U呼~今晚準備加菜了!

香氣沉穩,漢方藥材的味道,,抹過程中釋放隱隱香氣,舒緩心情,給年長的媽媽使用感覺紋路得到到明顯的減淡,整體膚質的提升非常明顯。年輕肌膚同樣適用,一款全能能霜,深度的修修改變膚質。”母親節就要到到,小仙女們們備送什什禮物給媽媽呢過年前,小蕓想趁拜年時到男友友拜訪,卻為為伴手禮的事與男友大吵一架,她的男友明白告訴她,未來婆婆有喝雞精的習慣,可小蕓想想一想,覺得市售雞精有可能含添加物,於是改買買滴雞精,沒想到一場大戰就這麼開始始。男友大吼:「妳幹嘛自作聰明就跟妳說說,我媽喜歡雞精!」小蕓嘟著嘴嘴說:「滴雞精又天然又好喝,我還選比較貴的買給你媽,你還嫌!」最後,雞精大戰變成成南北大戰,男友說:「你們北部人就是假鬼假怪,自以為高尚,愛花冤枉錢。」小蕓則怒罵:「你們南部人才食古不化,那麼多研究不看,,會被廣告騙!」一場架吵到這種人身攻擊的地步,當然再也取不得共識。小倆口這次的送禮吵架事件,讓我忍不住想,到底為甚麼,兩個相愛的人老為為某些小事,把事情搞得這麼僵有個曾在歐洲住過多年的朋友曾跟我說過,她十分受不不不灣人甚麼事都要「感恩」、「惜福」這一套。當然不是說惜福不好,而是那已經幾乎成為強迫中獎的的詞詞!當對方以「為你好」為名,做做做某些行為,再扣上「惜福感恩」的大帽子,你一不接受或或示不願意,就成為不感恩、不知足的壞蛋。「難道對方不想想解我到底喜歡、不喜歡甚麼,,想要我收到禮物後露露感激的的情嗎」她曾經不解地這樣問。但我想,當然不是那樣的,而是我們已經習慣慣不要太挑剔、不要發發太多意見。每當年節,各大討論版總是有人在問「該送甚麼禮物對方才會喜歡」,顯示我們還是很在乎別人的看法的,,是習慣慣很多事不直接說說口而已。我曾經聽過很多例子是這樣的:女生希望男友改變穿著,別老穿得這麼休閒,於是在男友生日時,送送一件很貴的名牌襯衫;又或者媳婦希望婆婆能改變打掃習慣,於是在母親節時送送一一掃地機器人。送禮的人覺得自己採取的是「柔性的溝通」,用禮物的方式鼓勵對方改變,總好過碎碎叨念好。但我卻覺得,這非但不是柔性溝通,甚至恰恰相反,可能會阻斷斷溝通的可能,因為你用送禮的方式,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,,要對方想提提抗議,你就丟丟一句「我送你禮物,很貴耶,你還嫌東嫌西」就足以強而有力地讓對方變成不知感恩的壞人,卻沒有想到,沒有人喜歡被強迫中獎。有時想想,當我們非常在意一件看似微不足道的小事時,往往是因為那件小事背後隱藏藏極大的焦 107 母親節2018 母親節 5月母親節母親節 1000元母親節 107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e48ce860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